crystal智智🌸😘

上个月25号刚从香港美兆健检中心打完三针疫苗回来!以下分享我的打针经历,有用的可以点赞或收藏
大学的时候就在朋友圈里看过朋友发出来关于HPV疫苗的文章,当时是第一次听这个HPV名词,后来工作后身边很多人都在讨论要去香港哪家医院打HPV疫苗,就像是一个必需品一样,我好奇找了很多资料文章去了解这种疫苗,也参加过香港的医疗讲座,也有讲到关于HPV的一些具体情况,发现在香港很多人都很有意识,几乎适龄人士都有打HPV疫苗,也听说留美留澳的朋友都已经打了疫苗。后来同事是香港一家健检中心的会员,每年她全家都在那里检查身体,考察过中心的场地和设施,我也百度过相关资料,30年历史,发起于台湾,除了香港,在马来西亚也有机构,规模非常大,服务很好,一直听说香港公立医院的服务不够私立医院的好,私立医院的资质也会更胜一筹,所以我也更加信任同事的建议,毕竟她也是一个要求很高的人,经过她帮忙预约,我打的是4380港币价钱的Gardasil9加卫苗9,因为这是最新9合一预防9种HPV类型6,11,16,18,31,33,45,52&58,一共三针,提前两个工作日就在微信上找她帮忙预约,会问你是否对药物、蛋白、酵母过敏,把身份证号、姓名、电话号码给她后就可以预约某天某个时间段去打针,中心在旺角,很方便,打第一针时先取号,排队交钱,可以刷卡,这个非常好,不用带很多现金。
准备工作:
1.港澳通行证,身份证,银行卡,这些是必备的!
2.境外流量包。移动卡的朋友可以当天在支付宝上找到境外流量包选项,8元一天200M,18元一天无限量,基本我都买18元的,4G网络,用来导航不怕迷路!现在怎么可以没有网络呢!
3.穿着,现在冬天穿得可能比较多,打针时不想那么麻烦可以穿领子比较宽松的衣服,从肩膀弄下来直接可以打针,总之怎么方便打针怎么穿!
4.打完针一周内不要提重物,打完一两天内手臂针口附近用力会痛,好好休息就没事了。
5.最重要是提前预约!我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,也是因为这样可以不用打4500港币的市场价。通过微信就可以预约,很方便,而且会发地图给我,离旺角地铁站很近。
攻略就到这里了,本人是深户,经常去香港,对香港还比较熟悉,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我,欢迎互相交流!

评论

热度(2)